【丸昴】误会① BG向

  第一次发文,有点小紧张,文笔不好,可能会各种莫名其妙多出的亲属关系,为了剧情发展需要,所以请务必不要在意。   
  最后祝各位看官愉快。(๑'ᴗ')=͟͟͞͞➳❀     

  "去我家吧!"他急急地拉住了浑身湿漉漉的昴子。     

   坦白说,丸山只是一时冲动就把昴子带回了家。他的脑子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短路了,说出那样的话,也只是一时冲动罢了。那样难过的昴子,认识她这么久以来,可以说是第一次看见。     
  他可能也明白为什么,因为裕前辈,在刚刚的酒会上宣布了他与村子交往的消息。      
 
  "我和村子交往了。"yoko带着些许雀跃,宣布了这个消息,脸不知道是因为喝了酒还是因为害羞,红彤彤的。
   刚刚被表姐放回来的丸山,刚刚好听见了这句话。他的手拿着纸巾,还在擦拭着刚刚表姐恶作剧时,留在他脸上的唇印,就听到了这么个消息。
  丸山的心情比yoko更加雀跃。
  这之中,除了作为兄弟,为yoko成功交到女朋友而高兴。还有一点私心,那就是,如果yoko有女朋友了,那么昴子就会放弃了吧?     
  这么想着的他,脚步不禁轻盈了些许,脸上绽放出了一个笑容。
   他刚刚走进来,昴子便跑出去了。
   昴子,哭了?丸山好像看到了她红红的眼眶,没来得及坐下来,便慌忙一转身就追了出去。大家喝的半醉半醒的,倒没注意到这两个人。唯有yoko眯了眯眼,笑的更加开心了。

  然而,现在丸山对着一声不吭地戳着蛋包饭的昴子显得手足无措。    
  她的眼眶和鼻头依旧还是红彤彤的,被雨水打湿的头发擦的半干,披散在肩上。因为之前的那套衣服湿了,所以现在是穿着他的睡衣。那是一套狸猫连体服,暖暖的,他非常喜欢穿。现在却把小小的昴子包裹在里面,显得尤其可爱。     
  看的丸山脸有点红,表面上却依旧满不在意。   
   "为什么不是我呢?"昴子的眼眶又红了一分,泪水又滑了下来,顺着她的脸庞,一滴滴落在米饭上。她也不擦,只是抽搭了一下鼻子,任由泪水滴落。     
  丸山没有回答,只是在听到这话时,眼神不觉黯淡了些许。     
  哭泣似乎让人很易疲劳,昴子沉浸在这之中,不久便沉沉地睡着了。     
  望着她脸上还没干的泪水,丸山的眼神更加黯淡了。    
  "是啊,为什么不是我……这也是我想知道的啊…"     
  他抱起昴子,轻轻地放在床上,手温柔地擦拭去她眼角的泪水后,又往下滑,然后在昴子粉嫩的嘴唇上停住了。手上感到的柔软触感,让他微微僵了一下,最终却还是把手收了回来。  
  "明明就在我的眼前,我却什么也不敢做。"丸山自嘲地笑了笑。    
  其实丸山也明白自己拉着昴子来他家,是这么多年来的压抑的爆发。只是看着她在那个人身边了,他就已经快要忍耐不住,伪装不下去了。他是嫉妒的,对于可以轻易左右昴子学姐的情绪的他。谁知道,他有多少次看到昴子学姐因为那个人的一言一行,高兴、丧气呢?     
  他想着,暴躁地扯了扯衬衫领子,关了灯,窝在了沙发上,却怎么也睡不着。
  思绪缓缓飘回了他们第一次见面那一天。
 
  那是在大一的时候,丸山第一次去学校,就迷路了,找不到宿舍的他被挤在人群中,推推搡搡,空气闷热的让人犯恶。
  她的歌声,却穿透了人群,狠狠地敲醒了他。
  丸山抬眼,凭借着不算矮的身高,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,一眼看见了她。她穿着一身红,那么的显眼,那么的自信。
  只此这么一眼,丸山便明白,从这一刻开始,他的心也许就变的很小很小了,小到只能装下一个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