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丸昴】误会② BG向

厨房里抽油烟机传出的嘈杂声音,那个人轻轻哼着的歌还有煎蛋的香味。
  被这些叫醒的昴子迷迷糊糊地翻了个滚,又蹭了蹭被子,才伸了个懒腰,挣扎着下了床。
  "准备早餐。"她打了个哈欠,自言自语道。却在走了几步后,才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,僵在了原地。在环顾了一圈周围的布置后,昴子才终于反应过来,这不是自己的家。
  她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因为丸山正好,在她了解现在的情况后,从厨房里探出头来,看着她笑的开心。
  "早!昴子!"
  "诶?早!"昴子呆呆地点点头,满是僵硬地回应道。
  "还没有睡醒吗?这么呆可不行啊!你坐等一会,早餐快准备好了哦。"丸山看着昴子的样子,好像笑的更加开心了,他说完了之后又缩回去继续做早餐了。
  昴子又是点点头,却没有如丸山说的那样找个地方坐着,而是四处晃悠起来。
  看看墙纸,摸摸丸山的琴。
  "叮铃铃~"她的手机响了。
 
  丸山端早餐出来时,她正靠在阳台的栏杆上打电话。
  这么小的身子装在大大的狸猫服里面,显得笨笨的,真是犯规的可爱呢。丸山想着就的时候,昴子打完了电话,回过头看到丸山,露出了个开心的笑容。阳光给她镀了一层金边,一切,在这一刻显得很是梦幻。
  丸山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招呼着昴子:"你要是不过来,我就吃掉全部的煎蛋了哦!"
  "啊!不行!Maru,我也要吃!"昴子一听,对于可能属于自己的食物将要被抢夺感到满满的慌张,连忙跑了过来。
  却因为睡衣太大,而不小心踩到了自己,眼看就要碰到地板了,昴子连忙想要抓住什么东西。
  但是没有成功。
  她没有如想象中一样,摔到坚硬的地板上。而是摔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。
  "Maru?"
  "诶?啊!"
  昴子有点慌张。
  而下意识伸手去接住昴子的丸山,也绝对好不到哪里去。
  两个人的脸都红的像成熟的苹果一样。
  昴子努力挤出一个微笑,有点急急地说道"谢……谢谢!啊!刚刚我表弟说有急事找我,我回去咯!"说完,推开了丸山,慌慌的套了鞋子,就跑了。
  "砰!"因为慌张,昴子不小心把门关的很大声。
  才跑出一小会,她就腿软了,靠倒在旁边的墙壁上,捂着滚烫的脸,小声地埋怨自己的反应:"真是的,我怎么这么大反应。要是让maru看出来,会对他造成困扰的。"
  丸山则站在原地,手中的柔软还在,她刚刚温暖的吐息在他胸膛的感觉还残留着。他看着准备了两份的早餐,满是失落地喃喃自语道:
  "你还没有,吃我做的早餐呢……"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