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丸昴】误会③ BG向 完结

  一连几天,丸山和昴子在公司见面都有些许尴尬,只是,丸山掩饰地很好,笑得开心,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,昴子却做不到,笑容僵硬,动作机械。八卦的同事一下子就看出来了。
  说实话,大家都可以看出来丸山在意极对方了,昴子也在意极对方了。但是两个笨蛋,偏偏就是不知道。于是大家也装作不知道,不时却又偷偷在背后推一把,就比如现在。
  刚刚到家,丸山就接到了横山的电话:"喂喂?maru,来陪可怜的上司喝酒吧,你再不来我就要死了。在xxx,限你20分钟到达,不过来就扣你工资哦。"
  "……诶!"丸山慌了。

  等到丸山急匆匆地赶到了之后,却发现除了横山,还有很多人都在。横山的女朋友村子啊,还有大仓、安子、锦子和昴子。
  横山喝得开心极了,还有温柔的村子在旁边,哪里像横山说得那么可怜。
  于是丸山愤愤不平地也喝了起来,却在喝到一半发现不对劲。
  大仓和安子说有事走了。
  锦子喝着喝着说男朋友找,跑没影了。
  横山和村子则是说有点闷,出去吹吹风,结果留了一条短信"村子突然身体不舒服,我们先回去了。你要好好把昴子送回家哦。"之后一去不复返。
  丸山叹了口气,看着喝得烂醉如泥的昴子,心情愈发复杂。
  今天的昴子穿的很可爱,大大的白色衬衫上是烤鱿鱼的图案,非常地有意思。过长的下摆遮住了她的短裤,只露出白皙的腿。
  这简直是引人犯罪啊!
  丸山死命压制了一下自己,看着昴子,明白她这个状态,想让她自己走,简直是痴人说梦话。无奈,只得背起昴子。
  还好她家离这里不远,走个五分钟就到了。丸山想着,却一再拖慢了速度。
  "maru,放我下来!"还没走到一半,昴子就醒了,强烈要求丸山把她放下来。无奈,丸山只得放下她。
  "maru你有女朋友了,就不能干这么轻浮的事情了!"昴子一下来,就好像炸毛的猫咪一样,气呼呼地教训了丸山。
  "诶?我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?"丸山茫然狸猫脸。
  "我看见了哦,上次酒会的时候,你不是出去了一下吗,那个时候亲了你的脸的,是你的女朋友吧!"
  "那个是我的表姐……"
  "诶,一直是我误会了!?那我喜欢丸山就不会有问题了?"因为太高兴,昴子连心里话都说出来了。片刻,反应过来以后,她刚刚消红的脸,一下子又红了。连忙摆手
  丸山看着这样的昴子,噗呲一下笑出了声。
  "诶?你不是喜欢yoko吗?"丸山再次茫然了。
  "诶,我当然喜欢yoko啊,他是我的哥哥啊!"
  丸山突然泄气了,他原来想了这么久的情敌,是昴子的哥哥……
  "我喜欢你"丸山看着昴子,眼里满是认真。
  "我也喜欢你!"昴子高兴极了,那双眼睛如装满了一整个星空一样漂亮。她拉着丸山的衣服,踮起脚尖轻轻地亲了他的脸一下。
  "消毒哦!以后不许给别人亲!"昴子好像生气,又非常高兴地说道。
  "昴子在嫉妒吗?"丸山抱住了昴子,欣喜地问道。
  "没有!没有!"这只小猫咪被发现之后就炸毛了,挣扎着反驳丸山。可脸这么红,是掩盖不住的。
  丸山想着,吻住了昴子喋喋不休还在试图掩饰的嘴。
 嗯,果然跟我想的一样,是甜甜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凄凉,文笔实在是不行,好想哭啊,不过总算写完了哈哈哈(●´∀)σ刚刚太得意忘形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